(吉隆坡12日讯)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阿都哈密证实,移民局已撤销该名接受外媒半岛电视台(Al Jazeera)访问的孟加拉籍男子莫哈末雷汉(Md Rayhan Kabir)的工作签证。

根据《Harian Metro》报导,阿都哈密直言:“因此,对方(孟加拉籍男子莫哈末雷汉)必须在被遣返回原籍国前自首。”

Advertisement

较早前,移民局呼吁民众帮忙寻找孟加拉籍男子莫哈末雷汉的下落。

据悉,当局是援引1959/63年移民法令,要求这名25岁的男子协助调查外媒半岛电视台纪录片被指破坏我国形象一事。

Advertisement

此前,半岛电视台在题为《大马在封锁期间的扣留行动》的20分钟纪录片中,指控大马抗疫管理措施差别对待非法移民。

Advertisement

莫哈末雷汉在纪录片中亮相后,他的个人资料被愤怒的大马网民在网上传播。

莫哈末雷汉的前雇主昨日与他划清解散,称他的观点“有偏见”,并保证与当局合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