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31日讯)土团党青年团宣传主任勿亚阿卡玛(Ulya Aqamah Husamudin)证实,网上流传的土团党录音党,即声音极像土团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游说该党最高理事,以用官职利诱巫统议员加入土团党,是千真万确。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勿亚今日与土团党青年团长赛沙迪召开记者会时说,他自己也是土团党最高理事,能证实这段录音的真伪。

Advertisement

他说,土团党会议内容属于内部机密,之前不便透露,但既然录音已泄漏,他决定站出来力证此事。

他要求反贪会调查慕尤丁和网络流传的录音档。

Advertisement

亲前首相兼土团党主席敦马哈迪的“Bersatu.TV”面子书专页,昨晚上载一段2分钟24秒的录音档。

Advertisement

一把像极慕尤丁的男声相信是在土团党的内部会议上,向众人道出他有意通过拉拢其他国会议员过档土团党的计划,其中包括以官职、政联公司高职来引诱巫统国会议员跳槽。

该男声也说,只要有巫统国会议员跳槽,土团党将晋升为全国最多国会议员的政党。

Advertisement

该男声说,前首相敦马哈迪或不认同此计划,担心这些巫统议员跳槽土团党,会在背后搞事,不过该男声表示无需有此担忧,因为巫统议员一旦有了官职,就会顺从土团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