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达基尤丁今日表示,国盟政府上台后的第一次国会会议,将于5月18日如期召开。

他发表文告称,国会正针对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拟定需采取的措施,为5月18日召开的国会下议院会议作准备。

Advertisement

他说:“国会采取的措施,考虑了第二阶段行动限制令和在数个地方实行的加强行动限制令。”

“政府目前的首要工作是确保所有人民,包括国会议员的安全受到保障。”

Advertisement

“因此,请给予正在努力执法的官员合作,遵守当局指示以确保病毒不会扩散。”

Advertisement

第14届第3季度第一次国会下议院会议原订于3月9日召开,为期77天。但由于希盟政府倒台,新任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宣布将下议院会议展延至5月18日。

第14届第3季度第一次国会下议院会议将于5月18日开始,至6月23结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