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前青体部长兼土团党青年团长赛沙迪报案,指收藏在他家保险箱的25万令吉现金不翼而飞!

赛沙迪是在昨日向警方报案,并在今日上载报案书到推特,向外公布此事。

Advertisement

根据报案书,赛沙迪是在周六晚上7时,发现保险箱里的现金被偷了。

报告书说,案发现场非常整齐,住家没有被强行闯入,保险箱也没有被人撬过的痕迹。

Advertisement

“我最后一次打开保险箱应该是在3月13日或14日。我的保险箱设有密码,只有几个人知道我把保险箱藏在哪。”

Advertisement

赛沙迪也发表文告,指警方的法证人员在昨日晚上已经来采集证据。

有传言指有关款项属于土团党,不过赛沙迪否认此事,然而他没有交代该款项的主人。

Advertisement

“到现在为止,我不能透露任何详情或胡乱揣测,直到调查出炉为止。”

“有媒体指这笔25万令吉款项属于土团党,那是不对的,而我真正的损失是还未确定的。”

“我希望各造停止揣测,别散播未经证实消息,令事情更复杂。”

赛沙迪也要求第三电视台撤回报导与道歉,因为第三电视以《收在赛沙迪住家的土团党25万令吉不见了》为题报导此事。

他说,第三电视台的报导内容诋毁了他身为党领袖的名誉,导致他被第三方污蔑。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聂依扎尼接受《Malay Mail》采访时,证实接获赛沙迪的报案,并以案件还在调查当中为由,拒绝透露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