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指出,政府应将日前公布的关怀人民经济振兴配套,带上国会下议院进行辩论。

他今日发表声明指出,他是支持相关措施,但所有国会议员有责任对我国未来经济发表自己的看法。

Advertisement

他说,相关措施能帮助人民,特别是B40群体,但仍需让国会议员辩论。

他也质疑,在相关援助金进入人民口袋前,中间会被“偷”走多少钱。

Advertisement

他表示,这也是为何要带上国会辩论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Advertisement

“没有遵循责任和透明制度的话,数十亿令吉会消失,这就是我认为有需要召开紧急国会进行辩论。”

安华也询问,政府目前依靠借入的资金去救市,但一旦钱用完了,将会发生什么事呢?

Advertisement

“这很好,因为涉及人民问题,我会继续支持能帮助人民的措施。”

“但必须要有具体的解决方案,我们要如何推动经济发展?”

他也强调中小企业的重要性,因为一旦他们的业绩下滑,会影响我国生产力和失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