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27日讯)新邦令金2地区被全面封锁防疫,该区国会议员马智礼促请选民保持冷静,并遵守行动限制令。

“我呼吁所有大马人都会在这个艰难时期,为新邦令金居民及执勤人员的安全与平安祈祷。”

Advertisement

马智礼在脸书撰文说,他的国会议员服务中心会全力配合政府,确保该区的疫情被控制。

他说,他的办公室会持续提供咨询服务给选民,包括最新的进展,民众可以拨打010-235 0151查询。

Advertisement

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是昨日宣布,从今日起至4月9日,全面封锁新邦令金的甘榜拿督依布拉欣马吉(Kampung Dato  Ibrahim Majid),以及拿督依布拉欣马吉新镇(Bandar Baharu Dato  Ibrahim Majid),因为这两个地区的病例偏高。

Advertisement

这两个地区的居民不可出门,政府将会提供日常必需品给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