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若行动限制令如期届满,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控涉嫌一个马来西亚发展公司(1MDB)贪污洗黑钱的案件,将在翌日(4月1日)续审。

高级副检察司拿督斯里哥巴斯里南通过短讯向马新社说,除非政府延长在3月31日届满的行动限制令,否则案件会在4月1日续审。

Advertisement

根据法院网站efs.kehakiman.gov.my,之前高庭法官柯林劳伦斯已订在4月1日上午9时续审。

此案原本应该在3月19日续审,但遇上政府实施行动限制令,所有法庭必须休庭。

Advertisement

早前,法庭择定1MDB案件审讯日期为3月2日至13日、19日至20日、23日至27日、30日至31日、4月1日至30日、5月4日至8日、5月11日至22日,包括星期五。

Advertisement

法庭也择定整个6月、7月、8月、9月及10月,包括星期五继续审讯。

一旦续审,纳吉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料继续盘问第9位控方证人,即1MDB前总执行长拿督沙鲁阿兹拉。

Advertisement

67岁纳吉被控4项滥用职位获得22亿8000万贿金,以及21项相同款项的洗黑钱罪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