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阿南23日讯)基于前线人员缺乏口罩,大马Coway今日捐献10万个3层式医用口罩给大马皇家警察。

Coway马来西亚董事经理崔起龙(Choi Ki Ryong)代表该公司,移交有关口罩给大马皇家警察后勤与科技组警监拿督斯里罗斯里,并感谢警队维持秩序,为抗疫作出贡献。

Advertisement

崔起龙发表文告说,捐献口罩给警方,以度过这两星期的行动限制令,符合该公司“令世界变更美好、干净与安全的地方”的精神,特别是警员冒着生命危险,在这种非常时期保护国家、维持秩序的努力。

“作为大马的企业,我们捐赠口罩,以感谢警方的贡献。”

Advertisement

“特别是现在口罩等物资短缺,我们更好挺身而出,提供保障支援给警员,确保他们的健康。”

Advertisement

他说,在往后,Coway承诺会继续支持大马政府、公民社会运动以及大马企业,共同抗疫到最后。

罗斯里感谢Coway的捐助,他说,由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过去两周有严重的趋势,因此警员在行动限制期间执行任务,的确面对很大的风险。

Advertisement

“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基本设备是口罩,这样就可以减低感染病毒的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