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说,截至周五(20日)中午12时,霹雳州共有45宗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人是在加护病房(ICU)接受治疗的专科医生!

诺希山今日在面子书发表文告时说,这45宗确诊病例中,有2人在怡保苏丹后端姑拜浓医院(Hospital Raja Permaisuri Bainun)的ICU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这名医生是霹州一间医院的急救专科医生;另一人同样在ICU接受治疗的病患是63岁的病患,对方曾出席吉隆坡大城堡清真寺宣教活动。”

他说,2名病患情况危急。

Advertisement

“这里并没有如社交媒体所言,有死亡案例。

Advertisement

“全国医护人员正努力为病患治疗和诊断新病例,希望大家为前线医护人员祈祷,以便平安和有能力应对病疫。

“大家可以靠留在家中的方式,来帮助医护人员,经常照顾个人卫生,并全力配合医护人员和保安机构。当被要求报上资料,请如实相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