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9日讯)行动党国际秘书兼古来国会议员张念群强调,她不曾发表有关“谴责政府在控制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方面,行动过于缓慢”的言论。

日前社交媒体流传一张图文,印有张念群谴责在疫情变得严重之后,政府才实施行动限制令的语录。

Advertisement

张念群今日在面子书上表示,她从来都没有发表过上述言论。

“在这种紧急的情况下,有一些政党仍在发表诽谤性言论,以制造误解。此举是没良心且不负责任的。”

Advertisement

“我想强调,我不曾发表类似的声明,我的立场是应遵守行动限制令,而我已多次促请民众要遵从政府指令。”

Advertisement

她说,现在并不是搞政治的时候,而是要优先确保公众健康和安全。

“政府必须了解各行各业人士的需求,特别是该些需要额外支援的人,例如学生、德士司机、在医院工作的孕妇、老年人等。”

Advertisement

另外,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敏也否认,他曾指马来穆斯林政府须为此次爆发的疫情负责。

他向《Malay Mail》说,相关帖文和言论都是被伪造的。

“这是不负责任政党所伪造的另一个帖文,诽谤、恶意和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