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Air Selangor)因发现雪兰莪河有异味,紧急关闭州内4个滤水站,以致州内7个县的用户受影响。

该公司通讯主任阿都哈林(Abdul Halem Mat Som)今晚发表文告时说,雪河第一、第二和第三期滤水站及兰斗班让滤水站今晚7时被迫停止运作。

Advertisement

文告说,截至今晚8时,污染臭阈值(Ton)依然停留在2级。

文告说,随着滤水站停止运作,雪州会有7个县制水,分别是吉隆坡、八打灵、巴生/莎阿南、瓜雪、乌雪、鹅唛及瓜冷,这些地区的用户会受影响。

Advertisement

文告说,该公司已通知雪州水务管理机构(LUAS),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

文告说,雪州水供管理有限公司会在面子书、推特、Instagram、官网www.airselangor.com发布制水详情,同时呼吁用户谨慎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