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行动党秘书长兼峇眼区国会议员林冠英说,他已指示其代表律师针对一名巫青团全国层级的领袖、国阵、巫统和伊斯兰党的支持者诽谤行为提告,原因是这些人恶意散播他和儿子的假消息。

林冠英今日发表文告时说,以“Papa Azri”为名的巫青团领袖,开始了这个充满恶意的谎言。

Advertisement

“他声称,我在今年2月29日飞往新加坡处理我儿子的事情,因为我孩子在没有经过适当的申报下,携带200万令吉现金到新加坡,而在新加坡机场当场被扣。”

他说,有关消息随后在国阵和巫统的支持群组中迅速炸开锅,并且也在与他们相关的网站上传开,甚至是世华媒体也采取行动,“热情地”向希盟领袖开刀,他们当中的一家报馆在未经任何专业查证,就发布了这则新闻。

Advertisement

“世华媒体集团的成员包括了《星洲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报》及《南洋商报》。”

Advertisement

他说,全国警察总长阿都哈密已经否认这则新闻,并指出其儿子被捕和他飞往新加坡处理的报导是假的。

“2月29日一整天,我都待在吉隆坡,努力捍卫人民在2018年大选中的委托,以维护一个从民主选举中获选的政府。我希望警察能够采取严厉行动,逮捕那些制造假新闻伤害无辜的肇事者,以保护那些无辜马来西亚人。

Advertisement

“针对这些无耻的政客把无辜的孩子扯入政治,我和家人深感愤怒。然而,巫统会因为这种没有伦理、不道德和非法的行为,而对他们的领导人和支持者采取行动吗?从未当选的新政府又会对这种没有伦理、不道德和非法的行为采取行动?

“显然的,未当选的新政府正试图通过种种手段,诸如对付我儿子之类的无辜目标,来掩盖他们无法应对当前的经济和公卫危机。这并不是我儿子第一次被Papa Azri当成目标。他以前也曾对我的另一个儿子作出虚假指控,声称他性侵一名女同学,甚至还出示了女受害者的照片,但事实上,这女生是香港的西洋棋冠军,并从未与我儿子见过面。”

他说,有关支持者在许多社交媒体撰文时,使用了令人反感的种族情绪字眼,这表明新政府显然是一个不根据联邦宪法,寻求代表所有马来西亚人和所有群体的政府。

“最令人困扰的是,诸如世华媒体这样的主流媒体不仅纵容,甚至还参与了新闻的造假。 世华媒体反希盟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但时至今日仍然要以希盟的领导人为目标,用这样的方式来表明他们仍在庆祝希盟政府垮台。

“它们的读者清楚知道利用谎言和恐吓来霸凌别人的感受。对于世华媒体而言,要做的不是专业新闻,而是对软目标的欺凌,这就是‘欺善怕恶’的经典做法。作为希盟的政治领袖,我早有心里准备面对现在正掌握权力的政治对手以谎言、假消息和威胁恐吓以待。

“但是,当他们毫不留情将矛头针对我无辜的孩子们时,恰恰也展现出自己的无耻及三观不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