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0日讯)前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表示,若希盟重夺政权,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可能领导国家,而不是希盟总裁兼前首相敦马哈迪。

据彭博电视报导,旺阿兹莎也是希盟主席,她受访时说:“我会开一场会议(讨论),我想很可能是安华。”

Advertisement

此外,她说,她对新政府没抱有“很高期望”,因为将本月9日的国会下议院延迟复会,说明有很多不确定性,并指希盟会做好准备应付任何事,包括闪电大选。

“我们会等着,并看看事情如何发展。因为很多事情看起来不确定,很没安全感,很脆弱。”

Advertisement

另外,谈及希盟政府之所以垮台,她认为是因为有的人“感觉他们得到的不够多”。

Advertisement

“可能他们想要更多。我想,这是我们(希盟)倒台的原因。”

至于会否重新接受那些脱离盟党的人,旺阿兹莎直言:“在任何情况下,都很难容得了背叛。背叛依旧是背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