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澳洲前总理阿博特揭露,大马政府最高层相信马航MH370失联案是一起自杀式谋杀,为此,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认为,该前朝政府“最高级别官员”现在必须说明来龙去脉。

他今日发表文告时指出,马来西亚人和澳洲人一定对相关言论感到震惊。

Advertisement

“全世界都在等待《天空新闻》于今晚和明晚播出的调查记录片,因为它揭露了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的重大突破性新详情。”

“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这架载有239人的客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了。这令航空专家、乘客们的家人和朋友,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至今仍感到困惑。”

Advertisement

林吉祥也认为,随着阿博特披露有关详情,大马似乎有必要成立一个国际调查委员会,来调查马航MH370客机失联事件。

Advertisement

阿博特日前表示,在马航MH370于2014年失联一周内,大马政府“高层”曾告诉他,该客机的机长扎哈里需对此事件负责。

“我不会透露消息来源,但我想要清楚地重申,最高层的人士几乎都肯定,这是机长策划的一场大规模自杀式谋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