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备受争议的印度籍伊斯兰传教士查基尔纳益,再次起诉槟州第二副首长拉玛沙米诽谤。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查基尔纳益指控拉玛沙米于11月8日,透过《透视大马》一则以“扎基尔阵营‘伪造’淡虎复兴?拉玛沙米:转移注意力”为标题的新闻中,诽谤他。

Advertisement

报导指出,拉玛沙米说,他已于今早接到律师信,而其代表律师将处理此事。

报导说,这份律师信是由律师楼Akberdin & Co.发出的。

Advertisement

根据《透视大马》当时的报导,拉玛沙米说,查基尔纳益的支持者在面子书发布经窜改的帖文,暗喻包括行动党议员在内的12人,试图复兴斯里兰卡恐怖组织“泰米尔之虎”(LTTE)。不过,“泰米尔之虎”已经瓦解了将近10年。

Advertisement

今年10月,查基尔纳益报警,指人力资源部长古拉等5人发表诽谤言论,同时发律师信要求诽谤者道歉

据悉,除了古拉,其余的人是槟州第二副首长拉马沙米、行动党巴生国会议员查尔斯、行动党峇眼达南区州议员沙迪斯(Satees Muniandy),以及前大马驻北京外交官丹尼斯(Dennis Ignatius)。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