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0日讯)尽管首相敦马哈迪警告全国华团大会或引起马来人反弹,并施压关闭华小,但董教总丝毫不退缩,强调大会照常举行。

教总主席拿督王超群接受《中国报》询问时,感谢首相不会阻止全国华团大会的举行,惟他不愿回应首相的提醒。

Advertisement

他强调,全国华团大会只是让华社表达对爪夷字单元政策的看法,而该大会将会照常举行。

王超群指出,各民族都有表达意愿的权益,就像之前举办的马来人尊严大会一样,即使该大会充斥批评华人的言论,但华社也没有召开华人大会抗议。

Advertisement

董教总宣布将于12月28日(星期六)在加影董总总部大楼召开全国华团大会,以结合华社力量,促请政府听取民意,取消推行介绍爪夷字单元。马哈迪今日受询时表明不会阻止大会举行,但提醒此举或引起马来人反弹,带来混乱和不稳定。

Advertisement

另外,董总主席陈大锦回应《透视大马》询问时也指出,大会应该会照常举办,因为该活动不是抗议大会,也没有拉布条。

至于会否担心大会将引起马来社会反弹,他则不愿回应,仅表示一切待本月26日召开的会前会议之后才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