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的死囚、前特警阿兹拉(Azilah Hadri)申请司法检讨其死刑罪的裁决,如今其申请获联邦法院批准,案件择定于2020年4月20日聆审。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阿兹拉的代表律师古迪古玛(J. Kuldeep Kumar)接受媒体访问时,证实此事。

Advertisement

古迪古玛也透露,其当事人是在上周入禀法庭申请司法检讨,同时附上一份法定声明,指控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下令杀害阿旦杜雅

另外,纳吉的代表律师丹斯里沙菲宜今日也入禀联邦法院,申请介入此案。

Advertisement

此案是由联邦法院副主簿官诺卡米拉负责,并在其办公室进行案件管理。

Advertisement

另外,桑吉柯以阿旦杜雅家属律师的身份,旁听案件。

阿旦杜雅于2006年10月在雪州莎阿南打昔梳邦水坝森林处遭人枪杀及残忍炸尸,经过漫长审讯,两名被告阿兹拉和西鲁的谋杀罪名成立,被联邦法院判处死刑。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