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随着蒙古女郎阿旦杜雅命案的死囚、前特警阿兹拉(Azilah Hadri)揭露他是受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指使犯案,阿旦杜雅的父亲沙里布(Shaariibuu Setev)表示,这是马来西亚雪洗污名的良机。

据《当今大马》报导,目前身在蒙古乌兰巴托的沙里布,已获知阿兹拉揭露接获纳吉指示杀害阿丹杜雅的消息。

Advertisement

“如果大马政府能尽快跟进这次的揭发,则就有机会雪洗自己的国际声誉。”

他表示,希望阿兹拉法定声明中所揭发的内情,会加速真相大白,协助家人为阿旦杜雅讨回公道,“毕竟她13年前的离去是那么的突然和不公”。

Advertisement

他也称,虽然阿旦杜雅已离世13年,但他和家属仍旧期盼着正义伸张的那一天。

Advertisement

目前,沙里布因健康问题在医院接受治疗。

他表示,一旦出院后,他将尽速发布更详细的声明。

Advertisement

阿兹拉早前在法定声明中,声称他是受纳吉和其亲信阿都拉萨巴京达指示,才杀害阿旦杜雅。

纳吉已驳斥阿兹拉的说法,并指这是对方和希盟政府联手诬陷他,以转移人民视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