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7日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认同,政党内部不应出现任何派系。

他今日在公正党代表大会向记者表示,这是他与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会面时,首要讨论的问题之一。

Advertisement

“没错,我们要拒绝派系主义,这就是我为何主动召集了这些票选理事,致函给安华并寻求指导,我们要坐下来讨论。”

阿兹敏也说,其团队和安华会面,是为了解决党内的一些根本问题。

Advertisement

不过,他并没有透露会谈的细节,只坚称他和他的团队是寻求主席的指导。

Advertisement

“我们讲求公正,这应该从家里开始做起,党必须落实公正,才能对外宣导所谓的公正原则。”

“我和其他票选理事推动那次的会面,是为了寻求党主席指导,并确保政党所有决策都符合党章,以及我们过去20年来所依循的程序。”

Advertisement

阿兹敏在代表大会举行之前,现身公正党政治局会议,与安华会面。此次会面也被视为双方的“和解会议”。

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在这次“特别政治局会议”后宣布,安华与阿兹敏和其他领袖达成共识,以让代表大会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