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内的风暴终于在全国代表大会前夕平息,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将为公青团和妇女组大会主持开幕。

阿兹敏今日傍晚6时许,现身公正党政治局会议,与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会面。此次会面也被视为双方的“和解会议”。

Advertisement

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在这次“特别政治局会议”后宣布,安华与阿兹敏和其他领袖达成共识,以让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法米表示,阿兹敏将为5日举行的公青团和妇女组大会主持开幕;而党顾问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则为6日的公青团和妇女组代表大会主持闭幕。

Advertisement

“我们征求了所有领袖的意见,经过讨论,我们做出了这一决定。

Advertisement

“如真主所愿,除了公务缠身的人士,全体领袖将会出席。如真主所愿,今年代表大会将看到强大稳固的公正党。”

问及公正党大会是否闹双包,法米重申,只有一个党大会。

Advertisement

阿兹敏随后也在其推特上载了他与安华会面的照片,并说:“会面并讨论巩固党的团结。通过开诚的讨论,所有问题都可以解决。”

稍早时,阿兹敏在与安华会面前,已证实他本人与其阵营将会出席这个周末举行的代表大会。

此前,公正党安排阿兹敏为妇女组代表大会开幕,公青团大会则由旺阿兹莎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