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公青团副团长纳兹利(Mohd Nazree Mohd Yunus)证实,另有一组公正党领袖和党员将在来临周末,出席另一场“公正党大会”。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这场大会是由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阵营策划,将于吉隆坡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举行。

Advertisement

也是阿兹敏阵营的纳兹利指出,这场大会与代表大会,同样会在周六和周日举行。

“我被告知,有另一场领袖与党员进行的会议或活动。”

Advertisement

“我可以确定,这场会议将于周六和周日进行。”

Advertisement

不过,他拒绝透露是谁举办上述会议,仅表示吉隆坡的场次将会邀请数名高层领袖演讲。

“我预料将有资深党领袖和党员出席活动,并给予演讲,这是个民主的国家,任何人都可自由参加任何活动。”

Advertisement

他声称,公正党共有60万名党员,其中只有约2000名代表会出席于马六甲举行的代表大会。

他不排除,有些代表向大会登记后,或改而出席其他活动。

目前,公青团和妇女组代表大会将于12月6日进行,而12月7日至8日则是母体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