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公正党青年团班底谷区副团长纳兹林证实,以他为首的公青团领袖,确实建议在公青团大会上发起对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的不信任提案,但这仅仅是“建议”而已。

据《当今大马》报导,纳兹林表示,他本人并没有将提案提交给周五举行的公青团大会。

Advertisement

“我们只是建议提呈不信任安华提案。交由公青团中央理事决定是否要带上大会。”

除了纳兹林,建议对安华发起不信任提案的还包括公青团班底谷区团执委莫哈末诺法迪、法依扎和莫哈末亚兹,以及山打根区部代秘书黄家杰(译音)。他们被视为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的派系。

Advertisement

纳兹林表示,他与班底谷公青团已对安华一派感到厌烦,且不满安华阵营一再打压阿兹敏与支持者。

Advertisement

“我们叫他们作反阿兹敏派。举例而言,他们开除百乐区部主席查卡利亚。”

公青团组织秘书蔡伟杰周日指出,他们没有收到任何针对安华的不信任动议提案;反之,好些公青区团提案支持安华领导。

Advertisement

安华周一也透露,未曾听过有人要在党大会上向他发动不信任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