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1日讯)公正党内斗持续升级,数名青年团领袖今日呼吁向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投不信任票。

该些领袖包括班底谷区部青年团副团长纳兹林、执委莫哈末诺法迪、法依扎和莫哈末亚兹,以及山打根区部代秘书黄家杰(译音)。

Advertisement

他们今日发表联合文告指出,他们对公正党试图铲除该些被视为不支持党领导层者之举,感到丢脸。

他们说,近日党内的事态发展已与党的改革宗旨背道而驰。

Advertisement

他们因此呼吁公正党各阶层的领导包括党中央理事,推动对安华的不信任动议,因后者有破坏政党改革议程之嫌。

Advertisement

他们,最近的事态发展已暴露了政党有不公正的行径,而这可能削弱公众对政党的信心。

“最初,有者试图强逼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和副主席祖莱达辞职。”

Advertisement

“之后,公正党纪律局以涉贪指控,开除中央理事兼百乐区部主席查卡利亚阿都哈密。”

“他们甚至以令人无法接受的年龄限制理由,毫不留情地开除公青团永久主席莫哈末米占及副主席莫哈末蓝利,尽管两人去年中选时,是没有超过年龄限制的。”

他们也说,共有20位领袖已向纪律局提呈备忘录,以抗议开除查卡利亚是不公正之举。

“党主席也只专注于其个人议程,即向全世界宣扬自己是第8任首相。”

“所以我们提议向安华投不信任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