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有消息指公正党内有人雇用当地流氓,向该党新山国会议员阿克玛服务中心泼红漆,该党通讯主任法米则促请党员勿针对此指控作出任何回应。

“这是令人震惊的事件,任何民选代表都不应遭受类似的威胁。”

Advertisement

“至于谁是幕后黑手,坊间出现了许多揣测,但我希望交由警方查明谁是罪魁祸首。”

法米也是班底谷区国会议员,他向《Malay Mail》表示,所有的指控都仅是揣测,应该先让警方展开全面调查。

Advertisement

他坦承,党内的派系主义引起了许多猜疑,但他认为旁观者不应过早下定论。

Advertisement

“我觉得要避免将两个事件连接在一起,因为此举产生的后果和效应是非常危险的。”

他说,接下来的公正党政治局会议或将讨论相关事宜。

Advertisement

来自公正党内部消息告诉《Malay Mail》,公青团的派系里,有者对阿克玛感到不满,所以疑似雇用暴徒向阿克玛的服务中心泼红漆及丢死鸡恐吓。

“有收到消息,我们相信是一些公青团团员不满阿克玛的立场,即不邀请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为他们下个月的大会主持开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