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30日讯)公正党新山国会议员阿克玛的服务中心遭泼红漆及丢死鸡恐吓,疑似党内对手雇用暴徒所为。

来自公正党内部消息告诉《Malay Mail》,公青团的派系里,有者对阿克玛感到不满。

Advertisement

“有收到消息,我们相信是一些公青团团员不满阿克玛的立场,即不邀请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为他们下个月的大会主持开幕仪式。

“当阿克玛警告党员,若坚持要阿兹敏为公正党青年团大会主持开幕仪式,就会被移交至纪律局处置后,这情况(不满阿克玛)就越来越明显。”

Advertisement

消息指出,公正党新山区部也展开内部调查,并怀疑是党内有人雇用当地流氓破坏服务中心。

Advertisement

“这种作案手法相等于非法放贷人雇用的暴徒,但以案例来看,我们认为此事有政治动机。”

“不管怎样,烂摊子都清理好了,我们将交由警方去调查。”

Advertisement

公正党派系斗争白热化,主席拿督斯里安华与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被传不和已多时,导致党内分成两大阵营,而阿克玛则是亲安华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