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9日讯)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法兹尔表示,该党已邀请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为妇女组大会开幕。

他今日在记者会上指出,阿兹敏已接获通知,惟还未确定他会否出席大会。

Advertisement

“我还未获得任何有关阿兹敏会否出席的消息。”

《Malay Mail》随后联络阿兹敏新闻秘书黄敬才(Wong King Chai,译音),并询问阿兹敏是否会出席妇女组大会时,后者则以短讯回复:“是的”。

Advertisement

此前,公正党总秘书拿督斯里赛夫丁纳苏迪安撤回邀请阿兹敏主持公青团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引起公青团部分中央理事不满,并指此举犹如挑起该党面对的领导危机。

Advertisement

而在公青团全国大会即将举行之际,公正党宣布开除公青团永久主席莫哈末米占及副主席莫哈末蓝利。

据了解,米占以及蓝利被指是属于阿兹敏的人马,他们早前大力反对公青团临时撤换阿兹敏为公青团全国大会开幕人的决定。今年公青团大会的开幕人为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

Advertisement

早前,公正党也宣布开除中央理事查卡利亚以及党员依斯迈,原因是他们涉及贪污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