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打灵再也29日讯)公正党通讯主任法米法兹尔相信,该党开除公青团永久主席莫哈末米占及副主席莫哈末蓝利,应不会遭到社团注册局(RoS)对付。

米占及蓝利在被开除后曾表示,他们将向社团注册局投诉,此举或导致公正党注册被撤销。

Advertisement

法米今日在记者会上说,相关党职是隶属公青团的唯一特权。

“这是没问题的,因为这两个职位都由公青团掌管,并没有涉及主要单位如公正党区部和母体。”

Advertisement

此前,公青团一名消息人士声称,该党开除米占及蓝利,是为了阻止任何破坏代表大会的行动。

Advertisement

法米为此也反驳有者正策划一项对抗代表大会行动的说法。

他说,公正党的忠诚党员都在为下周举行的20周年党庆活动做准备。

Advertisement

“要筹办一场代表大会是需要付出大量的努力,它会耗费大量的资源,不能掉以轻心,而主办方也需准备和派发门票给来自各州的代表们。”

“我们也会提前发通知函给各个区部的党员,包括青年团和妇女组。”

公青团昨日宣布开除米占与蓝利,理由是他们超龄,以及在去年大会的投票数量,竟然比出席大会的中央代表多。

不过外界普遍认为,公正党近日来开除多名领袖,是与党内内斗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