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在首相署副部长哈尼巴声称国会空调温度太冷,议员无法长时间待在议会厅后,巫青团则要求国会下议院议长丹斯里莫哈末阿里夫在开会期间,关闭空调。

巫青团执委沙鲁今日致函给议长办公室,声称对希盟国会议员因寒冷和疲劳而缺席议会的情况,表示同情。

Advertisement

“有鉴于上述问题,我们恳请国会管理层能在开会期间,关闭空调。”

“这是因为我们很难过,并同情希盟国会议员在当选后,因面对极度寒冷的环境,而无法出席下议院议会,以履行其职责的处境。”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关闭空调是一石二鸟之举,因除了可以解决议员缺席的问题,还能降低国会的电费。

Advertisement

哈尼巴昨日是表示,国会的空调温度太低,国会议员要长时间待在议会厅内并非易事。

他称:“当你成了国会议员就会明白,要我们长时间待在里面不容易,你知道吗?议会厅有时候会很冷。”

Advertisement

另外,公正党党鞭拿督佐哈里也表示,希盟议员是因“过度疲劳”才缺席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