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吉隆坡总警长拿督斯里玛兹兰说,我国最年轻的国会议员,即公正党峇都区国会议员巴拉卡兰(P Prabakaran)没曝露在任何危害性命的威胁中。

本月15日晚上,巴拉卡兰的座驾豪华休旅车在怡保路被人丢掷鸡蛋,车尾玻璃沾满蛋液,动机不明。

Advertisement

玛兹兰说,警方还在调查这起事件,动机不明,但没有蓄意破坏的迹象。

“这宗事件与保安威胁无关,目前没这方面的倾向。”

Advertisement

玛兹兰今日在警察培训中心见证9对新人共结连理仪式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他说,警方目前正努力从案发地点的附近,索取闭路电视画面。

“事发当时,巴拉卡兰的座驾豪华休旅车停泊在没有闭路电视的地方,因此我们只能寻找与事发地点比邻的地方,但目前还未拿到任何画面。”

Advertisement

玛兹兰呼吁知情者,主动向警方提供详情。

另外,他也驳斥丢掷鸡蛋案件与坊间促请巴拉卡兰辞去国会议员一事有关。

据悉,14个非政府组织于13日建议巴拉卡兰辞职,为公正党副主席蔡添重返国会铺平道路。

本月6日,吉隆坡高庭裁定,蔡添强有权在来届大选参选,同时,选委会在第14届大选中,否决蔡添强的竞选资格,是不合法的。

在509大选时,蔡添强原本要守土峇都国席,但选委会以蔡添强在2014年,出言侮辱警方的法庭案件为由,不让他提名。

莎阿南高庭在去年3月裁决蔡添强有罪,但罚款额降至2000令吉,以便他可以提名参选。

随着没机会参选,蔡添强宣布支持当时还是法律系学生的峇都国席独立候选人巴拉卡兰;巴拉卡兰在胜出4天后,宣布加入公正党。

这回法庭的裁决让坊间议论巴拉卡兰的国会议员身份。

不过,在巴拉卡兰表态不会让议席悬空后,其座驾于本月15晚上,在怡保路被人丢掷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