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国会反对党领袖兼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表示,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被控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案件判决,不会影响国阵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的选情。

依斯迈沙比里也是巫统百乐区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丹绒比艾选民更关注柴米油盐议题。

Advertisement

“我不认为(案件)会带来任何影响,因为丹绒比艾所关注的议题,涉及渔夫和农民。因此他们关心丹绒比艾的生活成本问题。”

他也驳斥有关巫统与纳吉保持距离的说法,并指纳吉的官司是个人问题,与巫统无关。

Advertisement

他说,其实巫统会在背后给予纳吉支持。

Advertisement

另外,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也认同依斯迈沙比里说法,即纳吉所面对的法庭案与任何补选都没有关系。

“我们有信心,选民不会受任何法庭判决左右思维,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审讯是按司法程序进行的。

Advertisement

“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我们只剩几天来确保支持率继续上升。”

他说,他察觉参与助选的纳吉,一如既往地受欢迎,还欢迎纳吉来助阵。

高庭今日裁决,被控挪用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的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表罪成立,需出庭自辩。

纳吉在SRC案下,一共面对7项控状,其中3项是刑事失信、一项滥权及3项洗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