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认为,11月11日和16日将决定马来西亚是朝世界级国家迈进,抑或重新回到盗贼统治国家的旧轨道。

林吉祥发表文告指出,高庭将于11月11日裁定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面临的SRC国际公司洗钱案罪名,是否表罪成立。

Advertisement

而11月16日是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投票日,林吉祥认为,补选结果将显示马来西人是否仍支持希盟政权。

“下周将决定马来西亚是否转向一个诚信国家,或我们会再次让全球盗贼统治回归。”

Advertisement

他指出,马来西亚是迄今是唯一一个还未将涉及一马公司(1MDB)丑闻的人士送入监狱的国家,并不像其他国家,谴责因贪腐入狱的银行家和财务官员。

Advertisement

他说,若让支持盗贼统治者重返政治舞台,那上述事件就不会实现,而通过第14届大选的改朝换代也变得毫无意义。

“所以这就是为何丹绒比艾补选非常重要,因为这将决定希盟根除所有贪污丑闻的努力,是否还获得人民支持,将贪污者送入监狱,或全球盗贼统治回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