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巫统笨珍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声称,国阵有信心能在丹绒比艾国席补选中获胜,因华裔选票已回流国阵。

他今日在国会走廊上说,由于有华裔选民抱怨希盟施政,所以他相信选民会回头支持国阵。

Advertisement

至于国阵是否会派出华裔候选人上阵一事,他则表示,这交由领导层决定。

“我认为华裔选票会回流,因为有生意人抱怨希盟执政后,其生意逐渐衰退。”

Advertisement

阿末马斯兰说,国阵候选人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Advertisement

“国阵一旦决定参选,就认为自己能赢,我们没参与山打根补选,就是因为了解那里的情况。”

他也说,国阵截至目前还没有宣布候选人,是属于一种策略。

Advertisement

柔佛希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昨日宣布,土团党丹绒比艾区部主席卡迈尼(Karmaine Sardini)将代表希盟,出征丹绒比艾国席补选。

卡迈尼曾于509大选,代表土团党上阵笨珍国席,但以833票输给原任国会议员,即巫统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

民政党今日则宣布,将委派该党副总秘书温蒂(Wendy Subramaniam)上阵丹绒比艾国席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