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行动党副主席古拉认为,行动党近日卷入斯里兰卡恐怖组织“泰米尔之虎”(LTTE)风波,可能与丹绒比艾国席补选有关。

他发表文告表示,补选将近,行动党就遭到类似的指控抹黑,而他也被卷入相关指控中。

Advertisement

不过,他否认自己涉及“泰米尔之虎”的传闻,并促警方调查相关传言。

“警方已展开行动对付假消息,那他们也应对此一视同仁。”

Advertisement

他认为,若警方掌握确凿的证据,早就提控日前被逮捕的马六甲行政议员兼牙力州议员沙米纳丹(G. Saminathan)与森美兰龙城州议员古纳瑟卡兰(P. Gunasekaren)。

Advertisement

武吉阿曼警方日前同时在雪兰莪、霹雳、吉打、森美兰、马六甲和吉隆坡展开行动,逮捕涉嫌宣传、支持、拥有泰米尔之虎相关物品及为该组织提供资金的7人。

昨天,警方再逮捕5人,迄今共有12人被扣留以调查“泰米尔之虎”案。

Advertisement

最新的逮捕行动中,再有两名来自行动党的政府官员,即甲州绿色工艺机构首席执行员占德鲁及马六甲历史城市政厅市议员苏烈斯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