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12日讯)马六甲州再有两名来自行动党的政府官员,因涉嫌“泰米尔之虎”(LTTE)相关活动而被逮捕。

行动党甲州主席拿督郑国球向《东方日报》证实,被逮捕的分别是甲州绿色工艺机构首席执行员占德鲁及马六甲历史城市政厅市议员苏烈斯。

Advertisement

他说,武吉阿曼反恐组是援引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法令(SOSMA)逮捕两人。

他指出,两人是在位于榴莲洞葛的住家里被逮捕,而警方也搜查了部分文件。

Advertisement

另外,甲州行动党秘书杨胜利表示,甲州行动党也为此事召开了紧急会议。

Advertisement

他说,郑国球及几个州委讨论了有关3名被逮捕人士的党务分配,特别是3人所负责的州内屠妖节活动。

他表示,目前正等待党中央的指示,并相信行动党元老林吉祥将于明日给予指示。

Advertisement

武吉阿曼警方日前同时在雪兰莪、霹雳、吉打、森美兰、马六甲和吉隆坡展开行动,逮捕涉嫌宣传、支持、拥有泰米尔之虎相关物品及为该组织提供资金的7人。

被捕7人中包括两名行动党州议员,即马六甲行政议员兼牙力州议员沙米纳丹(G. Saminathan),与森美兰龙城州议员古纳瑟卡兰(P. Gunasekaren)。

他们是在2012年国家安全罪行(特别措施) 法令(SOSMA)下被捕,而该法令允许长达28天的扣留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