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被控强奸的霹雳州行政议员杨祖强否认有罪,同时表明不会告假候审后,霹州行动党表示,他们将会与党中央讨论后,再与霹州大臣商议杨祖强的官职事宜。

霹州大臣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昨晚劝请杨祖强请假,直到官司了结。但杨祖强今早在怡保地庭面控后坚称自己清白,无需告假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霹州行动党今午发表文告称,他们在今日开会后一致议决,坚信杨祖强清白,并支持对方通过司法途径讨回公道与清白。

“至于杨祖强目前担任的行政议员职位,州领导层将会与党中央做出决定,过后也将与霹州大臣商讨。”

Advertisement

来自行动党的杨祖强,目前是端洛州议员,也是掌管霹州地方政府、公共交通、非伊斯兰事务及新村事务的行政议员。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行动党全国组织秘书陆兆福指出,行动党中央执行委员会还没开会讨论杨祖强的课题。

他说:“行动党中委会还没开会讨论最新进展,中委会将决定是否有所行动。”

Advertisement

“霹雳大臣已经表达意见。我不愿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