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表示,该部将会发出指南,以说明执行华淡小纳入“爪夷书写”(tulisan jawi)内容政策的细节。

“我们将公布进一步的指南,请再给我们一点时间。”

Advertisement

张念群是今早在吉隆坡出席余仁生“一年一校”教育筹款计划推介礼后,如是指出。

询及所有有关爪夷书写教学问题时,张念群一概拒评,并表示以昨晚的文告为准。

Advertisement

当记者再次询问是否担心此风波影响承认统考课题时,张念群依然回道:“就以昨日文告为准,我没什么要补充的。”

Advertisement

教育部昨日宣布国民型小学的“爪夷书写”被列为选修课,且须在家教协会、家长和学生的同意下才上课。

“内阁会议也议决这项单元内容称为‘爪夷书写’(tulisan jawi),而不是‘爪夷书法’(Khat),而且自2020年开始只会是国民型小学4年级选修课,而5年级和6年级分别会在2021年及2022年开始选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