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4日讯)公正党总秘书拿督赛夫丁纳苏迪安说,刚受委为新任反贪会主席的拉蒂花,目前仍是公正党党员。

赛夫丁接受《Malay Mail》访问时说,他还未接到拉蒂花呈上来的退党通知书。

Advertisement

拉蒂花也是捍卫自由律师团(Lawyers For Liberty)执行董事,此前,她说,当她获悉自己将受委为反贪会主席,她已于本月3日提呈退党信。

对此,赛夫丁纳苏迪安直言:“截至今天,她的名字还在系统里。”

Advertisement

受询及普通党员是否得将退党通知书交到总秘书手中事宜,赛夫丁纳苏迪安又说:“像这样高调的情况,她得致函给总秘书的。这才算妥当做法。”

Advertisement

拉蒂花从2003年至2018年,出任公正党中央理事会(MPP)领袖,她曾代表很多公正党领袖,包括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处理各种刑事罪名的官司。

首相办公厅宣布,拉蒂花已受委为新任反贪会主席,取代拿督斯里莫哈末苏克里。

Advertisement

莫哈末苏克里的合约是在2020年5月17日届满,但可以提前解约。

苏克里说,他已完成了他在反贪会的使命,因此是时候离开。

首相办公厅指出,拉蒂花出任反贪会主席,为期2年,而合约从今年6月1日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