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6日讯)经济事务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今早证实,政府决定终止东海岸铁路(ECRL)计划,然而财政部长林冠英却表示惊讶,并指前者可能还不清楚首相最新的决定。

他今日召开记者会时,起初声称阿兹敏并没有出席最新一次的内阁会议。

Advertisement

“我是根据首相敦马哈迪和内阁的指示行事。”

“若有必要,相关声明将于下周发布。”

Advertisement

不过,他之后又表示,不要说明阿兹敏是否有出席内阁会议。

Advertisement

“我只想表达,他可能还不知道首相的用意。”

“无论如何,我们会根据首相的指示来发表声明。”

Advertisement

当记者再询问阿兹敏是否有出席内阁会议时,林冠英仅表示,他不想说明,因为这可能引起许多不良揣测。

纳吉调侃两人要多沟通

另外,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也针对林冠英的言论,调侃林冠英和阿兹敏为何不设立WhatsApp群组,以促进内部沟通。

“真的,他们没设立WhatsApp群组呢,但是1876年就已发明了电话。”

纳吉接着也贴出阿兹敏和林冠英的电话,希望双方可以常联络跟进事情。

阿兹敏今早证实,政府议决终止东海岸铁路计划,是因为无力承担该工程每年将近5亿令吉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