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热山丘凤梨酥、佳德牛轧糖和讲果语水果干,这些饕客心心念念的台湾超人气伴手礼,即将空运来马,你可以在八打灵再也万达广场(One Utama)的“台湾食品连环购”快闪活动,免费试吃。

为推广台湾食品,经济部国际贸易局与外贸协会去年启动“台湾食品全球GO”大型行销计划,当时成功带动台湾食品在大马人气与买气。

Advertisement

今年继续再接再厉,将于6月7日(星期三)至6月11日(星期日),位于万达广场底层中庭(GF centre court)以“我爱台味”为主题,热闹展出逾30个品牌和超过300样的台湾食品。

Advertisement

这次的推广活动包括零食、饮品、面食以及冲泡饮品四大类,如皇族及雪之恋的麻糬、果糖爆米花、御茶园台湾四季春、马玉山无糖特浓黑芝麻糊、义美小泡芙、统一牛肉面、九福沙琪玛及盛香珍南瓜子等,不只风味绝佳,还以特价优惠回馈大马消费者。

Advertisement

台味控最爱的人气伴手礼以及多款口碑新品则会提供免费试吃,像是宜兰三合蔬食的人气烧饼、健翔的碱性离子水、鑫溶的乌鱼子爆米花、台东鹿野的红乌龙茶等,数量有限,嘴馋的朋友动作要快!

除了好买、好吃,活动现场会热火去按,5555以童话故事糖果屋为概念,设置一间台味糕饼屋。

Advertisement

消费者只要单笔满额消费,即可进入糕饼屋限时任选台湾美食赠品,满50令吉可任拿2款赠品,100令吉拿3款赠品、150令吉拿4款赠品,以此类推。

配合时下流行的拍大头贴照风潮,现场不限金额消费,就可免费留下独特的三格拍贴照;每天的现场趣味活动、周末时8FM DJ阿罗(Louis Loh555)、Hana张心怡以及儿童创意变装赛等活动。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吉隆坡台贸中心脸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kltait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