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欢吃寿司?那一定知道,大马寿司连锁店Sushi King每年推出的“Sushi King Bonanza”促销优惠 ,每碟寿司仅需3令吉50仙(服务税后是4令吉6仙)。

好消息!这项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优惠,即将在6月6日至6月9日强势回归,将在全马各地分行同步进行,这次超过50款寿司任均选择,除了Sushi King Kiosk,还有优惠仅限堂食(Dine in)。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该优惠仅开放给Sushi King会员,每组人用餐时间为45分钟,每张会员卡只能让3人同时享有Bonanza优惠。

Advertisement

所有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价值300令吉的马石油(Petronas)礼品卡和其他丰富奖品。

Advertisement

如果还未成为Sushi King会员,你可以谷歌Play Strore苹果Apple Store下载Sushi King MY APP注册成为会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