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登4日讯)第二国产车(Perodua)总执行长拿督斯里再纳阿比汀昨日在2023大马汽车展上表示,该公司旗下数个车款出现引擎润滑油滤网(Oil Filter)渗漏的问题。

根据Perodua目前所收集到的资料,出现引擎润滑油滤网渗漏问题的Perodua车款包括Axia、Myvi、Alza、Ativa和Bezza,而涉及此质量问题的车子约有4万辆。

Advertisement

这些车子采用同一家供应商的引擎润滑油滤网,因而造成数款车子同时出现渗漏问题。

拿督斯里再纳阿比汀表示,他们早前接获不少车主投诉车子出现引擎润滑油滤网渗漏的情况。

Advertisement

他解释,新车标配的引擎润滑油滤网并不存在质量问题,问题出在原厂保养更换的润滑油滤网上。

Advertisement

他表示,他们希望能在今年中旬解决该问题。

“在问题被解决之前,任何遇到该问题的车主都可到Perodua的授权保养中心免费更换引擎润滑油滤网,而且我们会为受影响的车主一并更换新的引擎润滑油。”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