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至大城堡线上的6个轻快铁(LRT)站,将从4月2日(周日)起停运!

Rapid Rail有限公司周四(30日)发文告指出,停运的轻快铁站包括城市(Bandaraya)站、苏丹依斯迈路站(Sultan Ismail)、太子世贸中心站(PWTC)、蒂蒂旺沙站(Titiwangsa)、冼都站(Sentul)和冼都东站(Sentul Timur)。

Advertisement

“由于川行于城市站至冼都东站之间的列车不再符合既定的运营标准,因此不得不因安全原因而移除。”

为方便受影响乘客,Rapid Rail除了提供现有的轻轨11号巴士服务外,也会从周日起免费提供轻轨13号和轻轨14号接驳巴士服务。

Advertisement

据悉,轻轨11号巴士将会从嘉美清真寺站出发,途径城市站、布特拉世贸中心站、蒂蒂旺沙站、冼都站及冼都东站。

而轻轨13号巴士则会从嘉美清真寺站出发,到冼都站及冼都东站。

Advertisement

最后,轻轨14号巴士会从嘉美清真寺站往返蒂蒂旺沙站。

“轻轨11、13和14号巴士服务共由40辆巴士运营,高峰时段的班次为10至15分钟一班,具体取决于当前的交通状况”

另外,从4月2日起,轻轨9号巴士(汉都亚站至城市站),和10号巴士(嘉美清真寺站至城市站)的服务也会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