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人会在斋戒月期间到市集购买马来糕点及美食;然而,最近推特疯传一张要价20令吉的印度馅料煎饼(Murtabak)照片,引起不少网民关注。

据@twt_cyberjaya周一(27日)分享的推文显示,该高价Murtabak是位于赛城斋戒月集市的一个摊位所出售。

Advertisement

该推文一出,便引起不少网民热议,并对20令吉的售价提出了质疑;有人甚至调侃道,这是“T20的斋戒月市集”。

Advertisement

有人留言表示:“那么贵,该不会是日本和牛做的吧?”

Advertisement

也有人称,宁愿自己煮也不会到外面买,太贵了。

同时,摊贩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表示,他们出售不同种类的食物,其中一些是自己制做的,而一些是他们从其他业者那里买来转售的。

Advertisement

他说,推特上的照片与他们出售的食品不一致,并认为自家的Murtabak比照片中的更大,肉馅也更多。

“推特里的照片明显能看出Murtabak已被切成两半了,因此并不准确。”

他透露,该摊位所出售的Murtabak是冷冻送到餐厅的,只有在客人点的时候才现场煎制。

他表示,这款Murtabak在关丹很有名气,但每片来货18令吉,他们以20令吉的价格转售,因此利润并不高。

”我们想和赛城的顾客分享这难得的美味。“

他对网络上诋毁自己的假消息感到生气,因为这些负面消息影响了他们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