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2日讯)内陆税收局服务柜台调整在斋戒月期间的办公时间,各州柜台星期一至星期五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运作,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和柔佛除外。

吉丹登柔4州的办公时间是星期日至星期六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唯星期四则改为早上8时至下午3时。

Advertisement

调整办公时间涉及州咨询服务柜台(税务)、卫星办公室、印花税收费柜台和政府特别援助金(慈悯援金)。

Advertisement

税收局不忘提醒,通过税收局线上预约系统(e-Janji Temu)预约的各州咨询服务柜台(税务)和卫星办公室的办公时间为早上8时至12时,印花税收费柜台办公时间仅到中午12时。

Advertisement

税收局关怀热线(HCL) 办公时间是早上9时至下午4时30分、Telefonis服务是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除了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和柔佛星期四的办公室是早上8时至下午3时。

至于税收局吉隆坡、亚庇和古晋接待管理中心(PPTH),现金交易服务的办公时间是早上8时至下午3时,而非现金服务的办公时间则是早上8时至下午3时30分。

Advertisement

除此之外,全国城市转型中心(UTC)分局,从即日起至4月20日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日(星期五除外)早上8时至下午4时30分。

城市转型中心大马半岛分局星期五的办公时间是早上8时至中午12时15分,砂拉越为早上8时至上午11时45分;沙巴和纳闽为早上8时至上午11时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