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上个月发生严重水灾,夏普(Sharp)推出“夏普关爱灾民救济计划2.0”( Sharp Cares Flood Relief Programme 2.0 ),以帮助受柔佛水灾影响的顾客。

根据《Malay Mail》报导,“夏普关爱灾民救济计划2.0”有两个部分。第一,夏普将为所有受水灾影响的顾客免费检查夏普产品。第二,已过了保固期却又需维修的夏普家电可获高达50%折扣维修费。

Advertisement

大马夏普董事长丁洋中表示:“夏普今年迎接111周年,深受许多顾客的支持是件值得庆祝的事。”

“因此,我们始终认为,我们必须回馈我们的顾客,特别是在他们需要额外帮助和关怀的时候,这就是我们精心设计‘夏普关爱灾民救济计划’的原因。”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这是因为我们关心你(我们的顾客),我们也关心我们产品的性能表现。”

Advertisement

我国于2021年发生严重水灾,也是50年来最严重的一次。当时夏普为了向灾民伸出援手,所以推出“夏普关爱灾民救济计划”。

受柔佛水灾影响的夏普顾客,可电邮至[email protected]、拨打03-8026 6228,或下载Cocoro Life App并参阅www.cocorolife.my联系夏普。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