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百货涨价 ,许多消费者会想尽办法减少开销,为了减轻经济负担,大马MYDIN(MYDIN Malaysia)推出价格低廉的慈悯菜单(Menu Rahmah),让更多人以实惠价格享用美食。

Advertisement

大马MYDIN在脸书专页写道:“我们每天为你带来慈悯菜单,仅需4令吉90仙,即可买到一份相当美味和特别的午餐或晚餐套餐,更重要的是,还可以省钱。”

这个套餐周一至周日在午餐和晚餐时段提供,所有套餐客附500毫升的矿泉水和米饭,菜肴则每日不同,每餐均有蔬菜和肉类(鱼或鸡),绝对非常有饱足感和营养均衡。

Advertisement

大家可以在指定的MYDIN霸级市场的即食部买到该套餐,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买到2令吉50仙的早餐,以及其他选项的套餐。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自慈悯菜单套餐上月推出后就获得不少网民的赞扬和好评,同时还感谢MYDIN愿意为大马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

图片来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