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庆正月十五元宵节,雪州加影州议员许来贤办公室将于2月5日(星期日),盛大举办《兔来运转一加影元宵庙会》活动。

该活动协办单位包括乌鲁冷岳华团联合会、乌鲁冷岳社区资源中心、加影市议会、加影师爷宫以及加影镇方寺。

Advertisement

当天精彩活动包括高桩舞狮、舞龙、二十四节令鼓、乐队歌手、马来武术和印度舞蹈等表演节目,活动将分为上午庙会(早上9时至下午3时)和晚上灯会(傍晚5时至晚上10时)。

Advertisement

加影州议员许来贤指出,当天还邀请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前来与民同乐,晚上的庙会则比较悠闲,有乐队、餐车队伍和元宵抛柑环节,预计吸引万人到场共庆佳节。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庙会将是过去多年来最大型的庙会活动,除了一连串的表演活动,还有特别为兔年制作8只7尺高的特色兔子,在加影各地标展示,以宣传元宵活动。

Advertisement

许来贤不忘感谢华团联合会、师爷宫和镇方寺大力配合,一起宣扬加影,让老街重现活力。

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