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来到大年初三(1月24日),这意味着农历新年假期即将结束,不少上班族和学生将在初五(1月26日)恢复上班上课,大家是不是也正在计划回城的行程呢?

如果不想要困在长长车龙,现在除了查看南北大道公司(PLUS)官网建议行程时间表和应用程序Waze,《精彩大马》还找到轻松安全抵达目的地的方法,就是善用南北大道的应用程序——PLUS。

Advertisement

以下是简单的操作方法:

Cincai News

Advertisement
  • 第一:下载手机应用程序PLUS(iOS/Android)。
  • 第二:打开首页查看实时交通信息(View Live Traffic Feed near you)。
  • 第三:点击查看更多(See More)和点选出发地点和目的地,以查看各个大道的车流量。

最后,《精彩大马》在此提醒所有驾驶人士小心开车,最重要是安全抵达目的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