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才过完圣诞节不久,就马不停蹄地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但各大商家仍花大力度赶拍新春广告或短片,以期炒热新年气氛的同时,也能推广自家商品。

当然众多新春广告中脱离不了温馨路线,但今年却有用“星爷”周星驰的经典电影梗号称“最狠”的短片,也有用数来宝方式呈现生活点滴,另外还有带出珍惜物品回收利用的内容等。

Advertisement

现在就来看看《精彩大马》整理2023年让人印象深刻的新春广告吧。

一、《注意看,这个新年广告太狠了》vivo Malaysia

Advertisement

用香港经典电影包括“星爷”周星驰的梗,还有那些社交媒体短视频爱用的“不出意外的话,就会出意外”的等耳熟能详的词,再强硬植入手机广告,看一遍后就绝对印象深刻。

Advertisement

二、《以和为贵》马石油

用旧区拆迁为主题,让老街区多元文化的居民与前来宣布拆迁的代表“谈判”,带出街区的历史,甚至让代表获得一个“家”的“Happy Ending”故事。

Advertisement

三、《细数幸福点滴》Perodua

这个以简单的“一二三”数数背景音乐,却点出为家庭努力拼搏后建立联系,使大家能够度过生活中的风风雨雨以及生活点点滴滴。因为拥有家人的爱和关怀时,就拥有了一切。

四、《小美好》Etiqa

Joe在农历新年前一天遇见了他从未见过的场景。想知道那是什么吗?那就立即观看由Etiqa呈现的2023年新年影片。其实只要我们肯花时间去欣赏身边的小事物,它们往往都是最美好的。

五、《CAN lah it’s CNY mah!》F&N Malaysia

低清OKOKOKMOU饰演在新年期间“这个不准、那个不行”的霸道专制妈妈,不过后来在老公的开导下,就什么都“can(可以)”了。

六、《幸福加油 Always Be There》刀标油

将烹调年夜饭时的情况变成一首歌,里面还穿插了说唱和数来宝,超级洗脑的“加油加油”让人印象深刻。

七、《十全十美,过靓年!》Watsons

Watsons从《扮靓靓过靓年》的贺岁短片后,每年推出的新春广告都是大卡司,这次还加进了一只“DJ兔”,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八、《A Leap of Fortune》Khazanah Nasional

这个短片很搞笑的呈现首次要去女友家拜访的阿杰,却在“阴差阳错”的情况下搭上未来岳父的顺风车,而闹出一堆笑话,不过最后在用兔子头套“救人”后又冰释前嫌的故事。

九、《新年的味道》龙记肉干

直接将新春短片拍成一首新年歌MV,而且歌曲朗朗上口,最重要是那一句“龙记肉干试一试,你一定好钟意”,立刻就能勾起七十和八十后的一波“回忆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