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癸卯兔年的到来,各大品牌商家除了推出相应的年货之外,也推出了很多配合萌萌白兔造型的周边商品,以吸引消费者抢购。

而今年蛮多的兔兔周边都很可爱,除了奢侈品牌之外,就连口罩巧克力纸巾汽水等,都有萌兔造型,让人不知不觉的就买了。

Advertisement

就让《精彩大马》来帮大家盘点今年吸睛的兔年周边吧!

Gucci

品牌以兔子为主题,推出了俏皮而精致的特别系列。只见一群朋友在梦幻般的花田中邂逅可爱的兔子,缤纷色彩为该系列注入了明亮与希望。

Advertisement

Coach

Coach特别推出“LNY新年系列”,以超可爱的手绘涂鸦兔兔融入包款设计:呆愣的八字眉毛、叉叉代表鼻子和嘴巴,俏皮的模样从黑色托特手袋印到小型手腕包,实在让人难以抗拒。

Advertisement

Christy Ng

我国超人气设计师Christy Ng,除了以设计让女人见之心喜的鞋履闻名之外,她家的托特包也是让人趋之若鹜,尤其还可以打印名字上去变客制化,所以今年的兔兔包也是热销品。

Body Glove

为了迎接兔年的到来,Body Glove也推出一系列的可爱兔年T恤,非常适合用来当做情侣装,或者亲子装一起穿出去拜年。

Advertisement

Tracey

比较小众的品牌,但推出的兔兔零钱包和兔耳朵圆桶包,都很戳喜爱兔兔女生的少女心。

星巴克

星巴克每年都不会错过推出相关生肖周边,而这次推出整个系列的兔子造型马克杯、随行杯和保温瓶,都让狂热粉丝爱不释手。

可口可乐

过年一家大小围坐团圆饭桌旁,吃着美味佳肴,一定少不了搭配可口可乐。而可口可乐配合兔年来临,推出限量版兔年包装,以经典艳红色搭配可爱的兔兔造型,绝对能戳中大家的少女心。

KitKat

今年KitKat直接推出萌兔造型巧克力,而且还附送三个巧克力造型兔子红包,可以说是过年送亲朋好友年礼的好选择。

Iconic Medicare口罩

虽然已经没有强制戴口罩的法令,但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疫情还未完全平复,仍然不断冒出变异毒株,所以为了健康着想,新年戴个萌兔Quby造型的口罩即应景又抗疫。

Kleenex纸巾

新年家里客厅除了年饼汽水,不可或缺的另一样物品就是纸巾了,而Kleenex配合兔年推出萌萌兔造型迪士尼Tsum Tsum,还送可爱红包封,让人看着就开心。